当前位置:

桂阳“男孩被取器官”系谣言 实为溺水而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0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3月4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3月3日下午,一条“昨日黄沙坪矿11岁男孩被取器官,身亡黄沙坪街道羊角冲”的信息,在不少桂阳籍网友的微信朋友圈中转发。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政工部门核查证实,此为谣言。
  
  真相是:3月1日晚,就读于桂阳八中小学部四年级的李某华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家。3月2日下午,始终找不到儿子的父亲报了警。黄沙坪派出所随即组织人员四处寻找,傍晚6时左右,从羊角村一山塘打捞出已经死亡的李某华。桂阳县刑侦大队技术民警尸检后,初步认定李某华系溺水死亡。
  
  目前,桂阳县公安局网侦部门正在对谣言传播来源进行全力追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4/1058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