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健康服务产业博览会5月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虢光 潘锦 编辑:康晓乔 2016-03-08 11: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通讯员 虢光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获悉,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与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首届湖南健康服务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7日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幕。
  
  首届湖南健康服务产业博览会为期4天,展出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500余个,展出营养健康产品、保健产品、保健饮品、美容瘦身产品、食疗药膳产品、老年保健养生产品、无糖食品、健康医疗器械、健康服务业等健康养生产品与服务。
  
  2016首届湖南健康服务产业博览会将通过集中展示健康品牌、技术、人才、服务,提升健康服务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影响力,满足省内外健康服务企业市场拓展的需求,为健康、休闲、养生、保健等行业打造全方位、高层次、高效率的推广平台。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是由湖南从事医疗服务、保健服务、健康管理与促进、健康保险、健康养老、健康养生、健身运动等健康服务业的科研开发等单位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用品、保健食品、健身产品等健康相关领域的企(事)业自愿组成的群体性专业团体、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786家,健康服务行业个人会员2016人。

来源:红网

作者:虢光 潘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8/1057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