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撞人致死后逃逸 衡东交警90分钟将其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吴若兰 2016-03-08 10: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8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3月5日晚,衡东交警经过走访事故周边群众、调阅事故地点监控、分析事故现场遗留碎片、排查车辆,仅用一个半小时成功破获了一起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3月5日22时19分许,衡东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罗梽华接到报案,称衡东县吴集镇山竹村11组地段有人被车撞了,司机却不见踪影。罗梽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被撞行人已经死亡,事故现场只遗留了4块疑似肇事车辆的车体碎片。
  
  经询问,办案民警确认肇事车辆车型为轻型货车,车辆的右侧叶子板或者保险杠可能有明显的撞痕,并推断出事故发生时间为20时50分至21时50分之间,民警连夜调取案发时间现场周边视频监控,确定肇事车辆的行驶路线。
  
  通过逐一比对,一辆车牌号为粤B6K7K6轻型厢式货车最终被锁定为肇事车,该车右前侧保险杠有明显的破损痕迹。办案民警一路拦截排查,最终于晚上12时左右将肇事司机文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文某供述了其驾驶车辆肇事致死后逃逸的犯罪事实。目前,文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8/10579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