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法律援助中心“提质、增量”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桂桃 余婧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5: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3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桂桃 余婧)3月10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援助需求,该中心今年确立了“提质、增量”两方面的目标。在提高援助案件质量的前提下,还将增加案件数量,即在去年171件的办案量基础上再增量5%,达到180件。
  
  今年,该中心将围绕“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目标,进一步降低案件受援门槛,放宽经济困难标准至郴州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2倍,同时,采取案件回访、跟踪调查、旁听庭审、聘请监督员等形式,及时纠正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法律援助案件服务质量和社会公信力,并充分利用8882148法律援助热线电话、便民服务窗口等,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规范投诉处理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批评监督。
  
  北湖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市民选择法律援助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该中心将通过“提质、增量”,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职能作用,推动全区法律援助事业实现新的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桂桃 余婧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0/1057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