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提供2450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延上 刘友利 编辑:吴若兰 2016-03-11 16: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陈延上 刘友利)3月11日上午,由祁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县妇联主办,县就业局承办的祁东县“2016·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衡缘物流园区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桢干出席现场招聘会。
  
  上午9点,衡缘物流园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应聘者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在各个咨询点前或穿梭或驻足,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会开始后,工作人员热心的给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招聘展台前挤满了求职者,不时有求职者咨询,并填写员工基本情况登记表。在恒久商砼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展台前,一些登记后的中年男士们纷纷表示,工资虽然比在外面打工时少一点,但离家近,挺好!
  
  “大姐,你为何选择应聘英子家政?”“关键是离家近,我以前做过,既能留在家乡工作,又能照顾家庭。”求职者陈女士向记者说道。
  
  据县就业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28家,涉及商贸服务、生产性企业、教育培训、房产物业等行业,提供有工程师、技工、副总经理、部门经理、财会、销售、服务员等2450个岗位,月薪大部分都在2500元到5000元左右。据统计,截至11时30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42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延上 刘友利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1/1056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