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 一上午查获12起无证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3-11 15: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3月11日讯(通讯员 管丽)连日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3月1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在辖区新华西路与钻石路口设卡,对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改装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不少违法摩托车被现场查扣。
  
  11日上午8时许,一辆载人摩托车在新华西路由东往西行驶,驾驶员和乘坐人员均未戴安全头盔,行驶至钻石路口时被执勤交警及时拦下。经检查,该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而且该车保险也早已过期。交警还发现,该车排气管被改装过。驾驶员陈某因无证驾驶、车辆没保险、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被罚款1312元,并因无证驾驶面临15天的行政拘留。

  在当天的整治中,交警一上午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2起,其中无证驾驶12起,摩托车非法改装3起。交警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以无牌无证、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参加年检等常见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形成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1/1056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