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逃犯套用假车牌和身份证 长沙交警将其逮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思静 张湘闽 编辑:康晓乔 2016-03-11 15: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某被抓后情绪很低落。

宁某被抓后情绪很低落。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吴思静 通讯员 张湘闽)3月10日20时许,长沙芙蓉交警大队机动三中队在远大路亚大路口进行酒驾夜间整治时,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银色轿车看到民警后突然减速企图强行调头逃跑。
  
  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周文星立即向其靠拢,并要求其停车检查。驾驶员见民警靠近后更加疯狂,试图驾车冲破中央隔离护栏逃逸。中队长高频立即带领附近民警过来支援,迅速指挥其他车辆将其卡停,并控制驾驶员。
  
  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涉嫌变造套用假机动车号牌,且车尾厢内有一把近一米长的砍刀。民警将驾驶员带至警车上进一步调查时,驾驶员熟练地报出其“身份证号码”。周文星反复核实,发现其长相虽然和网上的照片十分相似,但是还是有细微差异。经反复追问,驾驶员宁某才供述了其真实姓名,经确认,其于2015年6月因寻衅滋事被安化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宁某在此期间一直潜逃,平时被公安机关盘查就套用其远房表哥的身份证蒙混过关,没想此次却没有逃过长沙芙蓉交警的盘查。被抓后,宁某对其套用变造假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思静 张湘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1/1056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