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委员:保持健康的政商关系很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黎鑫 编辑:康晓乔 2016-03-11 1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副省长、湖南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副省长、湖南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

  红网专题习近平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

  红网北京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黎鑫)3月10日下午,驻湘全国政协委员在北京湖南大厦集中座谈,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副省长、湖南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觉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非常激动,非常振奋,同时也感到非常温暖。”何报翔说,习总书记在整个会议期间,对企业家的发言多次进行回应,十多年前总书记曾去过的企业的现状,他都十分关心,整个会议氛围特别好,真正感觉如沐春风。
  
  如何建立起一种新型、健康的政商关系?习总书记用“亲”“清”两个字阐明了。何报翔表示,政府工作人员在与非公人士交往过程中保持健康的关系,确实是非常重要的。按照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的部署,下一步湖南省工商联将进一步组织全省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努力践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黎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1/1056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