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加速冲关躲避高速交警 无证且毒驾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稂雄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3-16 15: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汐 稂雄伟)3月1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岳阳南大队民警在道仁卡口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时,查获一起无证且毒驾案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1点30分许,岳阳南大队民警在道仁卡口进行交通秩序整治,发现前方正在交费的车牌为湘F6Y×××的银白色小轿车驾驶员神情慌张,忘拿湖北境内的通行卡,就加速冲了出去。民警当即拦停该车检查,发现该车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购买保险,且驾驶人未带任何证件。民警随即扣留了该车。

  接受询问时,驾驶员吞吞吐吐,声称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经进一步询问和检查车辆,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且从车尾厢搜出管制刀具一把、警用手拷一副、手机三台,手机里有涉毒信息。随后,民警将其带往道仁矶派出所进行进一步检验,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确定被查获时为毒驾。
  
  目前,该案已由高速交警和地方公安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稂雄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6/1055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