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友前任发短信求复合 男子冒名赴约将其痛殴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许貌羚 编辑:刘惟烜 2016-03-16 14: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许貌羚)衡阳小伙刘某无意中见到女友前任发来求复合的短信,担心两人旧情复燃,便冒充女友前去见面,且叫来朋友将其痛殴一顿,案发后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通缉。3月16日,刘某在湖南衡阳火车站乘车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现年27岁的刘某是湖南衡阳人,有一个交往了一年的女友。2015年7月24日,刘某无意中看到女友小林手机上有前男友张某发来的求复合短信,称分手后仍对其念念不忘,想约其见面聊聊。当初女友小林与前男友分手,本是因为异地恋难以维持,现前男友回当地工作,刘某担心小林与前男友见面后会旧情复燃,便装作小林本人回复短信答应见面,之后删除短信,并未告诉小林此事。
  
  第二天,刘某来到约定地点,想让张某以后不要再联系小林。两人见面后,张某表示不知道小林已有新男友,以后不会再要求复合,但断绝联系是不可能的,不做恋人也可以做朋友。刘某听了这话心里不是滋味,便和张某争论起来。两人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刘某一气之下,叫来三个朋友帮忙殴打张某,将张某头部、眼睛等部位打伤后逃离。随后,张某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被鉴定为轻伤二级。刘某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3月16日,刘某来到衡阳火车站乘车,一进站就被民警查获。目前,刘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许貌羚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6/1055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