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王嫣 2016-03-17 13: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开班。

3月17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开班。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3月17日,2016年第一期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上,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肖君华要求研修学员们把认识提起来,把心态静下来,把脑袋用起来,把知识学进去。
  
  本次研修时间为3月17日至29日,学员们需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方面的重大方针政策,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央、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精神,学习省委关于实施“一带一部”战略、促进“三量齐升”、推进“五化”同步发展的一系列发展战略和举措等。
  
  根据当前形势和研修对象特点,研修班邀请了有关领导和专家作《关于中国道路和中国模式》《深入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当前国际战略形势与世界军事热点》等课题辅导。
  
  在专家辅导基础上,研修班将组织学员通过观看录像、座谈等方式交流学习,并深入韶山、长沙县、宁乡、浏阳、汨罗等地开展社会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7/1055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