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短信自动转语音播报 “村村响”助力农村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国平 潘锦 编辑:王娉娉 2016-03-18 19: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围在一起钻研“村村响”广播。

工作人员围在一起钻研“村村响”广播。

  红网娄底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国平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人不在村里,也能用手机向村里直接喊话或输入短信自动转语音播报,今后我们的工作更便利了”。3月18日,娄底冷水江市沙塘湾办事处清塘村、俩塘村负责人在参加完市里举办的农村广播“村村响”技术培训班,试着用手机向村里成功发出信息后高兴地说。
  
  按照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统一安排,2015年,湖南省首批40个县、市(县级市)、区圆满完成了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任务,实现了辖区农村广播全覆盖。今年,全省又有61个县、市(县级市)、区要建设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该工程先进的远程播控等功能为农村工作开展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国平 潘锦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8/1054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