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强调:以两会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刘飞越 2016-03-18 08: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湖南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着力凝聚政治共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着力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谢勇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

  黄兰香希望大家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在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组织各自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好、领会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

  黄兰香强调,抓学习的落脚点在于“用”。全省统一战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立足人才智力优势这个最显著的特点,紧紧围绕重大战略搞好建言献策,今年要重点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落实和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搞好民主监督。要结合湖南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发挥统一战线成员的各自专长,出实力、做实事。

  杨维刚、赖明勇、谢勇、张大方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