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持生态文明建设 长沙一社区签订百余份亲子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刘煜 编辑:李艳华 2016-03-18 22: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美林景园社区内,志愿者与幼儿园小朋友在植树。

雨花区美林景园社区内,志愿者与幼儿园小朋友在植树。

活动现场签订了百余份亲子文明约定。

活动现场签订了百余份亲子文明约定。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刘煜)培土、浇水……3岁的小羽正和小伙伴们一块儿植树,劲头十足。今日下午,由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文明委等联合举办的“小手牵大手,文明齐步走”暨圭塘街道“五比五强”活动在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知识抢答等活动依次火热上演,辖区小朋友还与家长现场签定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文明约定,共计百余份。作为活动内容之一,小朋友还与社区志愿者一同参与植树护树活动,现场参与热情高涨。
  
  “培养了孩子集体意识,这类户外活动就得让孩子多参与。”小羽的外婆潘女士介绍,平日就注重锻炼孩子进行户外运动,她说,环保理念得从小抓起,社区平日里组织集体活动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参与。
  
  比忠诚、强信仰;比激情、强状态;比担当、强责任;比能力、强服务;比业绩、强发展。美林景园主任姜爱连表示,自雨花区2015年启动民意快线工程活动以来,社区以“五比五强”为工作导向,依托“邻帮邻”品牌,畅通“民意快线”,她希望通过这类特色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明生活,加深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使文明行动深入居民心中,创造文明环境让青少年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