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6-03-19 07: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十届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总结省委统战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长邓建华介绍了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并作了工作指导。
  
  过去一年,省委统战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健全责任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2016年,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党内法规教育年”活动,完善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黄兰香强调,要不断提高认识,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战备定力。要把握重点,筑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狠抓制度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今年是换届年,要把铁的纪律贯穿换届全过程。要以“亲”为血液,以“清”为风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赢得党外人士尊重和认同。要强化担当,从严落实责任、全力支持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开展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共同把统战部打造成为温暖的党外人士之家、和谐安全的机关干部之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