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建华到郴州市北湖区调研水库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22 09: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朱丽萍)21日,北湖委书记欧阳建华先后来到四清水库、仙岭水库实地查看防汛工作。区领导黄晨峰、靳卫、王育华参加。每到一处,欧阳建华都嘱咐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严防值守,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连日来,郴州市持续大到暴雨天气,使得累积降水量达到了70-120毫米,局地累积降水量将达150毫米。截至目前,全区主要河流控制站(海泉、三合)当前水位均在保证水位以下。四清水库当前蓄水量为1497万方,为汛期控制蓄水量(1480万方)101%,仙岭水库当前蓄水量679.7万方,为汛期控制蓄水量(895万方)76%。
  
  在随后召开的防汛会商会议上,欧阳建华指出,防汛是关系到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防汛指挥部的应急防汛措施和管理要到位;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必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关键时刻,联系乡镇、街道的区领导要带班到一线调度指挥;要加强隐患排查,解决突出问题,把握防范重点,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尾矿库等重点部位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同时在保证做好防汛工作前提下,确保相关在建工程不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朱丽萍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22/1053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