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主持召开古丈县工业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鸿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23 15: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鸿)3月21日,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主持召开工业企业家座谈会。邓晓东、余晓泓、向上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经信局、农商行、农行、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南方水泥、天下武陵、惠闽石业等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古丈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帮扶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办法。企业代表介绍了行业形势、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杨彦芳就如何加快古丈县经济发展指出: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在企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保生产,促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搞好电力服务工作,优化工业生产环境;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优惠政策兑现落实,提升企业生产积极性和自主性;要实行企业联络员制度,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创造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鸿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23/1053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