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政府办集中回应网民留言 多个问题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邹桃 编辑:胡芳 2016-03-24 15: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邹桃)3月16日,有三位网民在红网《问政湖南》上给益阳市资阳区区长陈静彬留言反映问题,3月24日,资阳区政府办积极主动对网民的留言作出了回应,三位网民反映的问题均获得解决。
  
  对于网民反映的“资阳区张家塞镇一商户私自安装储油罐,公开买卖”帖子,资阳区政府办回应称“我区已对该商户户主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其立即拆除输油管道,同时要求其出具保证书,承诺不再销售柴油”;网民反映“资阳区潭州村民的合法权益受不到保护”,资阳区政府办回应称“目前该村债务正在接受区纪委的例行监察”;网民反映“资阳区农贸商场晚上噪音扰民”,资阳区政府办回应称“已组织城管、交警、街道办事处以及市场管理方等对该地段进行联合值守,效果较好”。
  
  资阳区区长陈静彬是湖南诸多喜欢与网民互动的县区领导之一,经常对红网《问政湖南》上的网民留言积极主动回应,真正做到了民有所呼、必有所应,用实际行动和满意成效取信于民,赢得了网民的广泛好评。
  
  更多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邹桃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24/1052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