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李艳华 2016-03-24 07: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3日讯(记者 徐德荣)今天,2016年度湘南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座谈会在衡阳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对今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湘南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指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2015年湘南地区全面小康总实现程度达到88.4%,比上年提高5.5个百分点,提升速度居我省四大区域之首。会议指出,湘南地区各地党委、政府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和区位条件,狠抓承接产业转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县域经济发展,力争到2017年全面建成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0%以上,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何报翔要求,“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的决胜期,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小康加速计划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湘南3市要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强化主体责任、协调联动与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