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召开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和政策情况通报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余果 编辑:何冰 2016-03-26 07: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召开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和政策情况通报会

  湖南日报3月25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余果)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和政策情况通报会,就有关工作和政策情况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通报。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通报有关工作和政策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和政策介绍后,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特别是近年来,积极物色储备优秀党外后备人才,切实加强培养和实践锻炼,大力推进选拔配备,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探索和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中央和省委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措施,制度安排科学,切合干部队伍实际,体现了良好的用人导向,大家表示拥护和赞成。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余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