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TEC国际零部件长沙交易中心入市 6月将举行无底价拍卖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张子夜 张翔 编辑:刘艳芳 2016-03-28 2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张湘鸿表示,长沙经开区将通过“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继续推动工程机械“去产能、去库存、走出去”。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实习生 张子夜 通讯员 张翔)3月28日,位于长沙经开区的CTEC国际零部件长沙交易中心正式入市并启动客户预约登记。同时,CTEC战略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的利氏兄弟拍卖行宣布将于6月16日举行长沙首场无底价国际拍卖会。
  
  CTEC国际零部件长沙交易中心为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二期,占地约1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万㎡,是湖南重型机械产业唯一的新型“产业铺”,长沙市商务局授牌指定的“长沙工程机械零部件交易示范区”。
  
  项目投资方、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林介绍,CTEC国际零部件长沙交易中心除了承接长沙机械零部件老旧专业市场升级、带动零部件企业成长壮大、提升长沙主机企业零部件本地配套率之外,还将与CTEC国际品牌集群4S店交易中心、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联动运营,形成市场内部的商业循环体系,开创湖南机械产业市场之先河。
  
  6月16日,CTEC国际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展示中心还将举行由利氏兄弟拍卖行发起的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恒天九五首场法务设备无底价拍卖会,届时将汇集东南亚、中东及世界各地的高端买家资源。该拍卖会是湖南“化产能、去库存、扩渠道”,实施“装备出海”战略的重要实践。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张湘鸿表示,长沙经开区“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是工程机械“去产能、去库存”的重要举措,围绕该项目将形成一个工程机械生态产业链,填补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后市场的规范化平台缺失问题,逐步解决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在关键零部件均依赖进口和二手设备制造及交易水平上的短板。
  
  相关链接:
  
  利氏兄弟拍卖行创立于1958年,是全球顶级的工程机械销售商和拍卖行。2015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全球举办了近350场无底价拍卖会,总成交金额约为42.5亿美元,依托设在全球25个国家的45个拍卖场,利氏兄弟将不同行业、类型的设备销售到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张子夜 张翔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28/1052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