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与英国林肯郡签订推进友好关系发展谅解备忘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曾卓然 黄礼 编辑:胡芳 2016-03-30 15: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与英国林肯郡签订推进友好关系发展谅解备忘录现场。

湖南与英国林肯郡签订推进友好关系发展谅解备忘录现场。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曾卓然 黄礼)30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发来消息,湖南省政府副省长蔡振红率团访问英国林肯郡期间,与林肯郡签订了关于推进两省区友好关系发展谅解备忘录。
  
  林肯郡是牛顿和撒切尔夫人的故乡,是英国的农业大省,在农业、食品业、制造业、职业教育、文化观光经济等领域颇有优势,与湖南省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湖南省与林肯郡于2015年9月签订关于建立友好省区关系的意向书后,双方保持密切沟通。
  
  通过签订备忘录,双方同意政府高层和相关部门保持富有成效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开展一批意向性的交流项目,以实现早日正式建立友好省区关系的共同目标。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夯实两省区友好关系基础。
  
  蔡振红率团访问林肯郡期间,还考察了中车时代电气有限公司控股的丹尼克斯公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与林肯郡议会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两省区友好关系发展进行了商谈,并邀请林肯郡高层访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曾卓然 黄礼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30/1051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