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医学生致敬“无语体师”(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周忠策 编辑:刘惟烜 2016-04-01 11: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向遗体捐献者的铸型标本默哀

  红网衡阳4月1日讯(通讯员 曹正平 周忠策)3月31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学生在学校人体标本陈列室,向遗体捐献者的铸型标本默哀。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南华大学医学院解剖兴趣小组的学生们来到学校人体标本陈列室,向陈列在这里的“无语体师”默哀致敬。“无语体师”是医学生对解剖教学用遗体标本的一种尊称,寓意“不会说话的身体老师”。南华大学医学生在清明节前夕举行向“无语体师”默哀活动,表达了医学生对“无语体师”的崇高敬意和感恩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周忠策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1/1050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