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翻墙进省森林植物园看花摔成骨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4-01 09: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夏思迪 吴宇翔)3月下旬正是赏花时间,女子黄婷(化名)前往省森林植物园赏花的过程中翻墙发生意外,导致摔伤,后送到医院治疗。省森林植物园工作人员提醒游客通过正规途径入园。

  据黄婷介绍,当天园区游客数量很多,因嫌排队麻烦,黄婷与丈夫及朋友一行三人选择乘摩的这一“捷径”。“30块一个,抄近路,我们觉得省事就上了车。”到达“捷径入口”,黄婷才发现面前是围墙。一男子给大家提供一个木梯,供游客翻墙。黄婷翻墙进入时不慎摔伤,后被丈夫救起送往医院。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阳荣说,患者左肱骨粉碎性骨折,比较严重,需恢复3个月到半年。

  省森林植物园提醒游客,翻墙入内很危险,一定要从正规窗口买票,逃票行为一旦被发现,既要受处分也要补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1/1050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