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公司员工沉迷赌球诈骗5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刘飞越 2016-04-03 09: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4月2日,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长沙男子唐杜礼(化名)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6岁的唐杜礼,此前是长沙一保险公司的员工,专门负责受理公司客户的投诉。去年12月27日以后,唐杜礼沉迷上了网络赌球,几天输了十几万元。“我很不甘心,想把输掉的钱都赢回来”。他想起,之前自己接触的3个客户都有意向购买高额度的保险。随后,唐杜礼通过电话联系了三人,并称现在可以将钱打到他自己私人的卡号上了。唐杜礼陆陆续续让三人给自己的账户汇去了近56万元。

  拿到这笔款项后,唐杜礼继续选择赌球。输光之后,2月16日上午,唐杜礼主动向其中一名客户联系,声称自己将钱拿去做了生意,但钱被别人卷走了。随后,唐杜礼向对方提出了两个方案。一是一年之内将钱还清,二是在对方的陪同下去派出所自首。唐杜礼介绍,这两个方案对方都没有接受。并且,对方扣下了自己的身份证,要求他三天之内将欠款还清。

  2月18日,唐杜礼乘坐中巴跑路。2月29日被长沙警方找到前,他一直在网吧上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3/1050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