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市场监管局严查冷冻肉制品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静 编辑:吴若兰 2016-04-05 10: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查验产品标识

  红网保靖站4月5日讯(通讯员 曹文静)近日,保靖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辖区2家冷库经营店、2家大型超市、1家连锁快餐店开展突击检查,封存不能提供合法资质问题冷冻肉制品32公斤、过期冷冻猪鼻、鸭掌25公斤。
  
  接下来,该局将作进一步展开调查,核实进货和销售渠道等情况,严格把好冷冻肉品进货关,严防“问题肉制品”流入市场和百姓餐桌。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冷冻肉制品时注意查看外包装上是否标注生产厂家、食品生产许可证号、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信息,共同抵制来源不明、过期冷冻肉品。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静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5/1050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