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到安化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巧凤 编辑:刘艳芳 2016-04-07 17: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4月7日讯(通讯员 夏巧凤)4月7日,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到安化县小淹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县委书记杨光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祁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忠雄听取了安化县委、县政府及小淹镇关于精准扶贫和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胡忠雄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意义大、任务重,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更加务实、工作更加到位;要善于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勇于创新,推动整体工作。胡忠雄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纪律要求推进,做到“三严”,即严守换届时间,严格遵循换届程序,严守换届纪律,确保在4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在基层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上,胡忠雄对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提出的“2+3”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同时要求村委班子要紧紧围绕“五个一”工作思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办好示范点。各乡镇扶贫工作要做到精准识贫,摸清底字,建立电子档案和明白卡,把扶贫工作落脚到每一户。访贫要做到时间制度化、对象专一化,积极下访、走村入户,切实了解群众需求;各级党委要在精准识贫基础上,坚持一户一策、一人一策,逐一制定帮扶脱贫方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巧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7/1049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