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2016年全县水库移民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惠萍 编辑:吴若兰 2016-04-07 11: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7日讯(通讯员 高惠萍)4月5日,凤凰县在县移民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全县水库移民工作会议。会议由县移民局副局长向玉兵主持,副县长周健智出席会议,阿拉营镇、廖家镇、两林乡等9个重点移民乡镇分管移民工作领导、移民兼干及县移民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移民局局长吴杰梅作移民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州移民工作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十二五”时期全县移民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全县移民工作任务,并分析了移民工作新形势,要求移民干部要主动顺应移民工作新常态,为打赢移民脱贫攻坚战精准发力。
  
  周健智副充分肯定了移民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凤凰县移民局连续两年在全省移民工作绩效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单位表示祝贺,感谢移民乡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对移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移民干部的真情付出,就如何做好2016年工作指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移民工作,重视移民这个特殊群体,使其在小康建设中不掉队;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发挥群策群力,既要抓好当前重要工作,又要放眼长远,统筹协调好各乡镇各部门抓好项目落实;三是强化措施,突出精准扶贫,抓好产业发展,化解纠纷,确保移民库区和安置区社会大局稳定。
  
  会中,县移民局表彰了2015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信访维稳工作和库区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高惠萍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7/10496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