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土地综合整治局深入凤凰督查土地复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严大贤 郭秋凤 编辑:周芬 2016-04-08 16: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8日讯(通讯员 严大贤 郭秋凤)4月6日,湖南省土地综合整治局副局长张惠萍带队深入凤凰县,就土地复垦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张惠萍一行首先听取了州、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土地复垦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土地复垦项目费用支取情况、项目验收资料和义务人履职情况。随后,张惠萍一行冒雨深入我县省级土地复垦项目区S253凤凰至木江坪公路改建、铜仁凤凰机场改扩建工程生活办公区和材料堆放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土地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凤凰县将复垦工作做实,确保土地复垦工作顺利完成。
  
  督查中,张惠萍对凤凰县土地复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惠萍强调,土地复垦工作是关系县域发展的保障性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在认识上一定要再提高,土地复垦项目要做到方案具体,措施有力,项目管理规范,保质保量完成土地复垦工作,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严大贤 郭秋凤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8/1049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