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田仁华 编辑:刘艳芳 2016-04-08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8日讯(通讯员 田仁华)4月7日,笔者从湖南凤凰县财政局了解到,至3月31日,2016年凤凰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4932万元,同比增加13145万元,增长13.59%,呈现“稳增长、保进度、超预期”的特点。全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6年凤凰县财政部门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密切配合,科学分析经济发展形势,认真应对“营改增”扩面、小微企业减税、古城景区一票制改革、国有资源收入挖潜空间收窄等因素带来的增收压力,找准财税增长点,不断培育壮大财源,保持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凤凰县财政通过夯实收入基础。全面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优化企业经营环境,推动旅游产业与城市建设、工农业融合发展,培植新的经济增长极;强化税源管控。推进综合治税,抓好重点税种、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征管,抓细非税收入管理,确保应收尽收;加强财源项目建设。紧紧抓住投资拉动这个引擎,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保证预算支出进度,督促财政资金加快向项目流动,向实物工作量转化。
  
  凤凰县财政2016年一季度在多种措施推动下,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现稳步增长,高于州县下达的预期指标,为“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田仁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8/1049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