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送戏下乡” 到23个乡镇巡回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夏亚兰 编辑:刘惟烜 2016-04-11 14: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4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亚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乡文化共同繁荣,4月8日晚上7点,湖南省安化县“送戏下乡演艺惠民”活动进行首场演出。本次活动由安化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马路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化县文化馆、马路镇文化站、安化县县京剧票友协会承办。
  
  演出现场,京剧表演《中国京剧》《贵妃醉酒》及武术表演《中国武术》等十几个剧目轮流登台,给群众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京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惟妙惟俏的表演以及深厚的唱功,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将到安化县23个乡镇巡回开展,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亚兰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1/1048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