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对全市学校开展饮用水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4-12 17: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12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商店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处置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饮水安全,4月11日,湖南省沅江市教育局会同卫生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来到共华镇中心小学,对学校食堂、商店饮用水进行安全督查。这是沅江市对全市学校开展饮用水专项检查中的一个镜头。
  
  督察组重点检查桶装水是否有检测合格报告,饮水机是否有卫生行政部门涉水产品批文,饮水机是否有清洗记录等,重点检查蓄水设备的运行管理情况,并开展水质监测。沅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为师生饮用水安全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2/1048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