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来郴州北湖区调研家庭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罗器洪 袁亚萍 编辑:吴若兰 2016-04-13 15: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罗器洪 袁亚萍)4月11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鲁华来郴州北湖区调研家庭建设和妇女发展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剑陪同。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市级“妇女之家”示范点——下湄桥街道金桥社区的妇联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社区特困户邓春兰,并送上慰问金。
  
  调研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妇联、文明办、卫计局等部门及部分基层妇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北湖区的妇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鲁华表示,家庭建设工作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积极形成多部门联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的合力。调研组将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仔细研究并大力支持,促进全省妇联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罗器洪 袁亚萍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3/1048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