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废车“借尸还魂”套了牌 民警开“天眼”拦截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程景波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4: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辉 程景波)4月1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民警查获一起报废车“借尸还魂”案件。该车还涉嫌套牌。目前,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正在调查此案。
  
  4月9日20时,郴州支队汝城大队民警接到查缉布控系统(“天眼”)预警,由湖南开往江西方向的号牌为湘LE6×××的大众轿车涉嫌是假牌车。民警立即组织拦截。20时18分,民警在厦蓉高速汝城北收费站发现嫌疑车辆。驾驶员周某出示的行驶证是伪造的,并且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通过警务通查实,周某并未取得驾驶证,其车辆悬挂的号牌也是伪造的。

  民警继续检查,在后备厢又搜出一副车牌。通过核对车架号,民警发现该车对应的真实号牌为湘LLN×××,但民警调出湘LLN×××号牌车辆最近的电子违法发现,与此车又有很大区别。此车后未粘贴实习标志、新手上路等字样,而电子违法图片中的湘LLN×××大众轿车却有这些标志。随后,民警通过对发动机号进行核对,发现该车对应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是郴州市某银行,车牌号码是湘LA0×××,机动车状态为注销。经与所属单位核实,此车已于2012年进行报废登记。
  
  民警对周某涉嫌使用伪造的行驶证和机动车号牌,以及无证驾驶三项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8000元,并处暂扣机动车,将人、车移交当地警方。目前,汝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正在全力调查这一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程景波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3/1048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