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发放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金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斌 李伟生 编辑:刘艳芳 2016-04-13 10: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晓斌 李伟生)4月12日,记者从湖南临武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为确保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公平、公正、公开发放。临武县在县政府门户网对2016年核定的309名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情况进行了公示。
  
  自老年乡村医生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启动以来,临武县迅速制定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规范办事流程,由卫生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对老年乡村医生进行了摸底。为确保不漏报、不虚报。临武县由村、乡登记核查,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核,在乡村两级公示,经人社、财政、公安部门审核,在政府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才予以上报。
  
  经层层审核把关,临武县符合生活困难补贴要求的老年乡村医生及时享受了该项政策。从2014年10月至2015年12月底,临武县为250名生活困难的老年乡村医生,发放了79650元困难补助。目前,2016年困难补助正按程序在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斌 李伟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3/1048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