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一男子以不雅视频威胁 盗刷女友救命钱近2万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6-04-13 09: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益阳桃江的张女士与男子郭某相识不久后同居,亲密时拍下不雅视频,谁知郭某以此为把柄,前后两次从她银行里刷了一万多元现金。4月12日,益阳桃江警方通报称,34岁的郭某目前已被刑拘。

  民警了解到,二人通过微信认识。2月26日,郭某盗取张女士的银行卡刷走8300元现金。张女士欲报警,郭某以两人同居时拍下的不雅视频相威胁,张女士只好不再追究。4月初,张女士因身患癌症住院,郭某得知情况后赶到医院陪护,期间再次盗取张女士银行卡并刷走9800元离开。

  4月10日,郭某被抓。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3/1048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