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调研指导湘乡“连心惠民”工程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若兰 2016-04-15 15: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333.jpg
 
4月14日,湘潭市“连心惠民”办来湘乡调研

  红网湘乡站4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4月14日,湘潭市委推进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蒋文武带队来湘乡市调研,听取该工程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出席会议。
  
  自湘潭市委开展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以来,湘乡市委坚持第一时间部署、主动作为,推动“十项行动”在全市全面铺开、稳步推进;坚持上下联动,完善并严格落实“半月一督办、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点评”的工作机制;坚持大小结合,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对全市实行立体式全覆盖,努力营造“大宣传”格局,同时在“微”字上求创新,通过“微平台”让“连心惠民”潜入人心;坚持点面兼顾,通过培育基层示范点,统筹推进“连心惠民”工程。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蒋文武认为,湘乡“连心惠民”工程抓得主动,效果逐步凸显。蒋文武指出,当前“连心惠民”工程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下一步工作目标要更准,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工作要更细,加强部门对接,按照工作方案和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考核要更严,通过督查考核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宣传要更深,通过多方宣传让“连心惠民”潜入人心,同时打好“连心惠民”旗,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郭兰表示,湘乡“连心惠民”工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但还存在不足。下一步,湘乡将继续努力摸索好的方法和经验,打造特色和闪光点,进一步推动“十大行动”。
  
  随后,蒋文武一行还来到梅桥镇芭蕉村察看“连心惠民”工程中精准脱贫行动带来的成果。芭蕉村由原芭蕉、峰城、衡山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是省级扶贫村。近年来,该村在后盾单位的扶持下,大力发展大棚蔬菜、花卉苗木等特色农业,群众收入大幅增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5/1047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