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为商会组织健康发展搭建平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刘飞越 2016-04-15 09: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前往湖南省广东商会和湖南省浙江商会,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专题调研。

  黄兰香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省广东商会、湖南省浙江商会的办公场所,并与商会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他们在湖南投资兴商中存在哪些困难,有哪些诉求。

  湖南省广东商会于2007年成立,目前有会员单位500多家。湖南省浙江商会于2005年成立,会员单位目前已经发展到2000多家。座谈会上,湘江电缆、珠江合创投资集团、长沙路豹汽车、湘浙智超投资控股、凌天科技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民营企业融资环境、异地商会党建工作、建立新型政商关系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黄兰香在讲话中对湖南省广东商会、湖南省浙江商会为湖南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商会组织要组织会员单位认真学习,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振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引导、帮助会员企业在创新创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尽其所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她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更多措施搭建平台,更好地帮助、引导、支持、服务非公企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商会组织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