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投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宇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4-17 14: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期,由湖南省纪委交办,长沙市纪委严肃查处了长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城投)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宇严重违纪问题。
  
  经查,周宇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并用公款给参加宴请的党员领导干部送礼;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向公务人员赠送礼金、消费卡等,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以及其他礼品,参与不正当赌球营利。鉴于其在组织审查期间,能够配合调查、交代问题,并作出深刻检讨,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2013年至2015年6月期间,周宇在长沙城投河西投资公司食堂等地,多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公款宴请,并用公款向参加宴请的党员领导干部赠送礼金、消费卡,所用款项分别由长沙城投公司、长沙城投公司河西投资公司、长沙城投机场迁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付。另查明,周宇还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以及其他礼品共计价值人民币18.9万元以及参与不正当赌球营利3万元等严重违纪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7/1047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