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主贴启事重金寻鸟 寻找全家“开心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刘飞越 2016-04-19 13: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对于周女士一家来说,这只叫做“果子”的玄凤鹦鹉是家里的“鸟鸣闹钟”,是“危险警报器”,更是逗趣的“开心果”。

  “它很有灵性,有时还会用鸟语跟你斗嘴,个性得很。”4月18日,周女士说起这只小家伙来,满脸的幸福感,“养了3年,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乐趣。”

  4月16日傍晚6点,周女士的女儿到院子里玩,“果子”骑在女儿头上跟着一起出门了。到了小区的休闲平台,看到周女士女儿头上的“果子”,很多小朋友都好奇地围过来,“当时一群孩子围着大声闹,又追赶。”周女士说,估计是受惊了,“果子”就飞走了。

  这时,周女士的丈夫得知后赶忙从家里出来。“当时‘果子’还在天空中,我们大声叫它,让它飞回来,它在天上惊慌地盘旋了10多圈,后来就直接飞走了。”

  周女士说,当时家人看着“果子”飞走,心里特别难受。随后,周女士一家就四处寻找,他们猜测“果子”是朝东南方向飞走的,于是一路沿线寻找,还在附近城南故事等多个小区张贴了寻鸟启事,“担心它不习惯外面的世界,如果谁知道它的下落能告诉我们,我们也愿意重金酬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9/1046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