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千克黄金遗落出租车上 郴州警方排查20余辆车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钟剑昌 编辑:刘艳芳 2016-04-20 09: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钟剑昌)4月18日,郴州市民龚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1千克黄金,别提有多高兴,用她的话讲就是“比中了大奖还兴奋”!说话时,仍有些激动的龚女士一边清点一包包黄金手饰,一边跟民警讲起3小时前自己的囧事。
  
  4月18日下午5时许,在一家首饰店打工的龚女士,带着装有1千克黄金的行礼箱乘坐一辆出租车外出办事,到同心路与国庆路交汇的路口便下了车,当出租车车走远后,这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还在车上。慌了神的龚女士看到不远处还有一辆出租车,立即上前去追赶,当追上出租车后,司机告诉她:行李不在车上,是不是追错了车?而此时龚女士因过于着急,整个人有些发蒙,听到司机这么一说,更加不知所措。
  
  随后,龚女士立即找到运管部门,在运管部门查了近两个多小时,但一直没有找到当时乘坐的出租车。晚上7点45分,情急之下,龚女士来到人民路派出所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带着龚女士及其朋友来到北湖公安分局监控中心查阅相关视频监控。刚开始,根据龚女士提供下车路段和时间节点,民警找了20多辆过往出租车,也没发现龚女士的身影。对一个打工者来说,1千克黄金,近30万的价值,不知要做好多年才可赚回来。
  
  龚女士说:“我当时人都已经蒙了,都不知道那个下车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了!”为更好地找准下车路段和时间点,民警慢慢让龚女士回忆从下车到找寻的整个过程。待龚女士情绪稳定后,民警对王女士提供的下车时间和路段做一些适当调整,很快在天网监控视频中就有了发现,并找到了其乘坐的出租车和清晰地下车情景。
  
  在确定了龚女士所乘坐的出租车后,民警立即通过运管部门联系到了该车驾驶员,该车驾驶员张某表示车上确实有一个行李箱,但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
  
  晚上8时30分,民警带着龚女士找到了驾驶员张某,经清点行李箱内1千克黄金首饰都在。
  
  说起刚刚过去3个多小时的心情,龚女士说“就象坐了一回过山车一样,哭都哭不出!”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钟剑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0/1046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