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开展预防接种知识竞赛 益阳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陶学永 胡向科 编辑:何冰 2016-04-22 2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全省预防接种知识竞赛。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全省预防接种知识竞赛。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出席活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出席活动。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右)为获奖代表颁奖。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右)为获奖代表颁奖。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陶学永 胡向科)“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来临之际,今天,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全省预防接种知识竞赛,并在长沙举办预防接种宣传活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出席活动。
  
  益阳市获得一等奖,郴州市、张家界市获二等奖,永州市,常德市,长沙市获三等奖。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为获奖代表颁奖。
  
  赛后,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湖南加强第二类疫苗监管。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改革第二类疫苗流通方式,不再允许药品批发企业经营第二类疫苗,第二类疫苗采购全部纳入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采购、全程冷链、统一配送至接种单位。
  
  湖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李放军介绍,湖南从省、市州、县(市、区)疾控机构到乡级预防接种单位都配备了冷链设备,并每年进行更新维护,保证冷链系统正常运转。疫苗储存、运输都在规定的温度条件下进行,其中省、市州和县级疾控机构储存疫苗的冷库均安装了自动温度监测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陶学永 胡向科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2/1045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