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何冰 2016-04-26 23: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邓高红)2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双方就促进湖南与白俄罗斯的合作往来展开交流。
  
  何报翔对季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发展迅速,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已成为支柱产业,湖南坚持高水平“引进来”和大规模“走出去”相结合,努力从单一企业“走出去”向产业链“走出去”转变,对外开放的步伐越来越坚实。目前,湖南一些大企业已在世界范围内展开产业布局,白俄罗斯资源丰富、产业聚集,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密切双方的人员、产业、经贸往来。
  
  季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表示,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是两地共识,目前,包括中联重科在内的一批优质中国企业已进驻中白工业园,发展势头喜人。期待更多的湖南企业到白俄罗斯投资兴业。
  
  当天下午,吉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与湖南方面共同举办了中白工业园和白俄罗斯投资环境推介会,湖南相关部门代表、工商界人士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6/1044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