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局网监处今年接网络举报90余起 超去年总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胡芳 2016-04-27 1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管处的工作人员接受消费者举报。

 长沙市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管处的工作人员接受消费者举报。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记者从长沙市工商局网监处了解到,今年该处接到消费者的网络举报90余起,已超去年总和。
  
  今天上午11时许,长沙市望城区市民朱女士带着商品,来到长沙市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管处。朱女士3月25日购买了一套598元的护肤品,该套护肤品的包装上宣称:“用世界最好,做中国最好”和“第一品牌”。朱女士使用后效果却不尽如意,随即在长沙工商红盾网进行举报。
  
  “该护肤品涉嫌虚假宣传。”长沙市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管处工作人员吴振宇表示,网络举报是针对网上违法经营行为、虚假宣传行为等的举报,去年该处共接到82起,今年仅4个月已超过90起。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7/1044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