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到常宁市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百花 编辑:吴若兰 2016-04-27 14: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毛百花)4月2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到常宁调研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积极探索解决环境问题的新路径,改善和提高环境质量,优化人居环境。省环保厅副厅长谢立,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营,常宁市领导曾义国、李新华、张斌、王一花、黎才发,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忠、五矿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功明参加。
  
  王柯敏一行先后深入金铜项目、水口山铅锌矿废水治理项目、水口山地区历史遗留含重金属危险固废无害化处置一期工程、水口山第八冶炼厂铅冶炼废水综合治理利用工程、冶金路以北302亩重度污染土壤治理工程、工业污水处理厂等现场实地察看经济项目与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发展情况。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常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常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打好了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大力推进了主要污染物减排,严密防控环境风险,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污染物防治与生态保护联动协同效应,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环境保护的新形势,积极探索解决环境问题的新路径,不断改善和提高环境质量,优化人居环境,完善污水收集配套管网建设,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严把环境准入关,严把企业排放关,严把总量控制关,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在推进项目大建设中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把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在新的水平上实现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为全省完成各项环境保护目标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毛百花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7/10443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