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统一战线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6-04-28 07: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学促做,抓常抓长。

  会前,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致公党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胡旭晟作《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黄兰香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黄兰香要求,坚持“两学”统一,打牢“学”的基础。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特别要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统战篇”摆在突出位置,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起“做”的标尺。要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为标尺,经常检视、自觉践行。

  黄兰香强调,要坚持抓常抓长,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党员的主体地位更加凸显出来,把党员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调动起来。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日常事务有机融合,彰显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