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青年铁警精彩“快闪” 护航旅客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刘惟烜 2016-04-29 18: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舞动中的青年民警

发放平安出行宣传单

展示宣传标语

  红网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叔叔,不要挡住我,我要看跳舞!”“快,用手机拍下!”当歌声响起,湖南衡阳东高铁站候车室沸腾起来。4月28日中午,衡阳铁路青年民警在高铁站候车室开展快闪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
  
  活动主办方衡阳铁路公安处团委负责人称,快闪活动的开展,旨在用一种更青春、更具活力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用一种更富创意的方式服务旅客为“五一”出行护航。

  为推出本次活动,衡阳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16名青年民警,持续排练了一周。当天中午12时,恰是旅客出行高峰,候车室挤满了旅客,民警以发放平安出行宣传单为切入点,结合歌舞演出、展板展示,一气呵成,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引得在场旅客尖叫不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像。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9/1043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