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深入凤湾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周芬 2016-04-30 10: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刚深入凤湾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深入凤湾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向韬)4月29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住建、林业、妇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其“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凤湾社区,就社区“三联四建”情况调研。副市长欧阳斌参加调研。
  
  凤湾社区辖区面积1.0平方公里,现有3个居民小组,住户2125户,常住人口4976人,流动人口341人。2015年,社区在后盾单位的支持下,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以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和关心弱势群体及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为出发点,在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基础设施得到完善,管理服务得到提升,完成了警务室整修、社区广场改造、土门岗六巷道路硬化、社区绿化4个项目建设,开展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四走四问四解活动、矛盾纠纷化解、环境整治、开展园林城市创建、控违拆违、医疗服务等工作,全年辖区内无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重信重访事件和安全责任事故,居民满意度大幅上升。
  
  王志刚对凤湾社区“三联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志刚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龙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辖区单位和后盾单位后盾作用、广大党员在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相关项目建设、社区群众就业等问题放在首位,主动关心群众生活,及时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后盾单位要积极支持社区发展建设,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王志刚一行还来到贫困户黄园杰、田新贵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30/1043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