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到省民宗委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王娉娉 2016-05-01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定光 记者 刘文韬)4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调研组到省民宗委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王柯敏参观了全省首届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摄影大赛图片展,听取了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民宗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就当前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柯敏对省民宗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做好民族工作关键是要带着真感情、担负真责任。比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要停留在口号上,而要带着对民族地区的深厚感情,本着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心去做,真正解决一批影响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的实际问题。做好宗教工作要知己知彼,一方面要坚守“四条底线”,即要坚持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自治、自养、自传的“三自”原则,坚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另一方面又要把握宗教自身的发展趋势,尊重宗教自身发展的规律,因势利导做好宗教工作。要以筹备召开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调研,摸清底数,抓住影响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的关键问题,多方着力重点加以解决,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