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湘东有降雨发生 明日雨水收敛清晨有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周芬 2016-05-02 11: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今天全省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湘东降水较明显,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天多云为主,湘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明晨省内有大雾。美好的假期生活,添加一些时令水果的色彩,让健康美味陪伴。
  
  昨天省内降水主要集中在湘西地区,5月1日8时至2日8时保靖、花垣降水量分别为38毫米、32.7毫米。不过由于是暖区内降雨,因此气温仍然不低。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温27.5℃,相比于前一天(4月30日)的24.1℃有回升,昨日张家界慈利最高温32.5℃。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湘东降水较明显,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天多云为主,湘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明晨省内有大雾,驾车出行需注意减速慢行。4日晚-6日省内又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5日降水最强时段,湘中以北局地有暴雨。具体预报如下:
  
  2日下午: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及怀化北部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长沙、株洲、湘潭及衡阳局地大雨;
  
  2日晚上到3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北风2-3级,雷雨时局地短时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5-27℃,其他地区28-30℃,明天最高气温28-30℃,明天最低气温15-17℃。
  
  3日晚到4日白天:湘西、湘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4日晚到5日白天: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暴雨。
  
  假日无论是出门游玩,还是在家休息,一盘新鲜的水果,总能挑起五彩的生活乐趣。在浓情的五月,吃时令水果既营养又健康,小编这就推荐几款给您尝尝!比如“热带果王”芒果,深受人们喜爱的“活的维生素丸”草莓,还有美味的樱桃、荔枝、桑葚,香甜可口的香瓜,美味果蔬,点亮美好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2/1043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